close

 "我X你!我X你X的台北!"

sea 

(我想...這應該是最理想的開場白,不過請把"X"替換為"愛" )

 

台北對阿家而言,是一個比家鄉(高雄)還熟悉的地方,因為獨立後都是在這個花花大城中打滾著。

在這裡被騙過當時身家財產四倍的金錢;

也在這裡的星巴克遇見了阿家的真命天女;

最重要的是,在這裡實現自己的第一個夢想與第二個夢想!(可能第三個夢想也會從這裡開始唷~)

蝦米!你想知道第一個夢想是什麼?

這就要開始思想起了~

 

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

  

學生時代,卡打車小藍是阿家唯一的交通工具。

說起這個小藍,阿家和他的緣分可深的呢!

大一的那場拍賣會,阿家早上五點起床卻只搶到200多號的入場卷。

眼看這場"200元腳踏車拍賣會"是無望牽到好車回家了!

可是在一片淑女車海中(好車早被挑光了),我的小藍卻靜靜地躺在結帳處。

 

 

"怎麼可能!如此美麗的曲線!跑車胎與牛角把的完美組合居然沒人要!"

 

 

這時結帳處的小弟好心提醒我:

"那台沒煞車和變速器喔!"

 

"哈哈!原來如此!你們這些傻瓜!"

 

小藍是道地的南部車,南部壞學生都是騎這個的啦!

特色就是沒有煞車線等繁複構造,腳踏板往回踩即是剎車!

構造簡單,速度很快,維修少,加上又是寶藍色的烤漆,

這就是我和小藍的姻緣呀...XD

bike 

 (小藍一代)

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思想起的分隔線

 

朝夕相處的情愫下,有天我忽然想帶她回家見公婆XD

就這麼開始了一段人車畸戀(誤)奔馳西海岸四百里的故事。

(詳情又是一篇文章了,不!是五篇XD)

那一趟阿家因為很窮,沒錢住旅館,同學借了我睡袋就這麼出發了。

沒想到卻這樣愛上了流浪的生活~

造就了第一個夢想的誕生:腳踏車環島。

 

當年還沒有什麼練習曲,腳踏車道,慢活什麼鬼的...

但只要你體驗過那樣的辛苦與快樂,相信你也會有類似的衝動!

 

不過我知道只是環島一圈是不夠的,我要有更棒的體驗!

所以我要求自己蒐集全台各地100個微笑;

smile 

(遠遠看會出現個台灣喔...)

 

路線則由廣大的網友決定,用台灣的美味小吃串連!

taiwan 

 (這次有了帳篷,算是升級版XD)

 

實現夢想的感覺很棒!讓我更勇敢逐夢,不畏旁人的眼光!

繼續向我的第二個夢想邁進。

腳踏車

 (謎之音:第二個夢想是蝦米?)

...

..

.

 

 

 

 

旅遊業 XD

在旅遊業逐夢的這幾年,發生了很多好事,當然也有不幸發生...

但不管如何,活在夢想中是最棒的事!

 

 之後又因為這則影片,變成了海角七號的阿家

(請打開喇叭才有熱血配樂!!!)

 

故事還有很多,

哪天有空再來嗑牙囉!

 

總之,阿家會努力蒐集好玩的情報。

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