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大家~

Ken回來囉!!!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在國外我叫做Ken~沒錯行走江湖要有個名號,”Ken”就是我走跳四海的小名話說為什麼要有小名因為怕人在他鄉一時興起,做了有辱國格的事情,故取了個小名以後好脫身之用玩笑話!!!隨文附上此次遭總的個照之一,如下:

 

P1100611.JPG 

(是不是很想把我看清楚ㄌㄩㄝ~不給看ㄌㄟ就是為了方便脫身才放這張照片的阿!!ㄎㄎㄎ…)

 

好啦~言歸正傳!!!國外跨年有什麼不一樣的體驗呢?其實捷克人跟我們台灣很類似,三五好友會先找個地方或酒吧待著飲飲小酒、聽聽音樂、玩玩桌上小遊戲等,諸如此類,待要跨年的前10分鐘,紛紛會聚集於廣場中央觀看煙火秀或放煙火…(歐洲的大城小鎮不外乎是由教堂、市政廳、黑死病紀念柱及廣場這些基本元素所構成的,通常廣場即是活動舉辦的聚集地),然而這邊所謂的煙火秀很厲害喔!!!怎麼說厲害ㄌㄟ..因為可做為兩種解釋,一是正常的煙火秀,煙火高高升空,咻….~~~~很美、很漂亮、層次分明,色彩鮮豔,四處綻放射散!!!~另一種即是所謂的亂炸秀!!!不管三 二十一,一句”be careful”加上手勢引導,咻~~~~~蹦,沒錯!!他的軌跡不是往上而是在你身邊!!!(此時內心不自覺地自我對白便悄悄浮現,ㄎㄢˋ”…國外的死搞因仔也是很多低!!)

 

 

 

P1100596.JPG P1100593.JPG

(英吉夫廣場聚集的跨年人潮!!)

 

P1100604110.jpg 

(英吉夫廣場的煙火,當然現場看才是最美的啦!!!照片很難呈現..)

 

另外,針對可愛的團員們對國外的跨年便有更大的期待囉!!!期待旅行社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安排,領隊會不會有什麼special的活動!!!大街上會不會有什麼家家戶戶歡慶過年的氛圍,當然多少是會有的!!像是大城市布拉格、維也納皆都還維持著聖誕市集的街頭燈飾擺設、小商店等,至於領隊的special活動就要看各位看倌跟到的領隊貼心程度囉^^

貼心的KEN,到了當地買了一些仙女棒及從台灣便就準備好的兔年兔兔小紅包及小卡,想說要跟團員來一同歡慶,但又顧慮著團員們調時差的重要性,便宣布要歡慶跨年的23:30大廳集合,可一同歡慶!!!沒想到我可愛的團員們真的都很聽話,全部都在調時差喔!!!(哈哈留下我一個辜家老人…)

當然小紅包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給啦!!親愛的團員們新年快樂^^ (附上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P1100566.JPG  

(國外跨年還有另一個好處喔!!就是時差的關係可以跨2次年喔~這是在車上跨台灣年!!!團員用手勢將100年表現的非常傳神,後面沒露臉的我想都聽著我的指示在擁吻吧~開玩笑的別打我蜜月團真甜蜜)

 

小兔紅包.jpg 

(附上可愛的兔年兔兔小紅包!!!~入境隨俗展現得淋漓盡致的小酒鬼你上鏡頭囉^^~)

 

 

新增二張:團員團圓照 + ken堆雪人kuso篇 ~~ 不看可惜呦!

ken團員團圓照 

 

 

●應觀眾強烈要求~把堆雪人小圖放大!只有這裡有喔!請往下 ↓

  感謝Nicole Lien提供原始照片

 

ken堆雪人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是 Ken KEN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