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冠傑~!! 大家好~!!   大家也可以叫我阿傑!!  

KEN 1.jpg 目前未婚,身高一尺七,體重%#&,年紀近不惑,其他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XD

 

很開心終於有個地方,可以讓冠傑好好跟大家分享心情趣事~ 不然都快把我悶壞了~ ><

 

從小生性好動的我,就是喜歡往外頭遭總”~ 只要能與為伴、為家~

 

我就超級興奮!!    心情High翻了!!!

 

尤其現在又可以帶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夥伴們,一起探索世界之美!!

 

興趣與工作同時進行!! 天啊!! 我想~這就是上天帶給我的恩典吧!!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以後有空的話,常來這邊聽阿傑碎碎念呀!!

 

See you~~

 

KEN 2.jpg   (Keep "遭總"囉~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