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adies and Gantments ~

 

既然需要小隊員報到,當然首篇就是要來個自我介紹!

再介紹之前先讓各位看倌們知道要怎麼稱呼我好了

小昭 11.jpg 

我呢~叫做小昭,聽起來有沒有一股很熟悉的感覺呀?

鏘鏘鏘,答對了,就是倚天屠龍記裡面的小昭兒

看倌們可以叫我小昭兒,當然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TINA

雖然我是倚天屠龍記裡面的人物,但是我是個 宜 西 的小姑娘

 小昭 22.jpg  

尤其擅長遍世界樂人生

偶而還喜歡在這個專屬部落格上面雜念一番

跟著小昭兒環遊世界,就讓咱們一起先從歐洲 開始吧~

 

 !! Let’s get the party st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